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王键参加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迎新年联欢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1-17 17:00 浏览数:3662

王键在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团拜会上讲话

王键(中)与信息中心优秀员工合影留念


    本网讯  歌舞同乐,彩灯传情。1月13日,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出席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员工迎新年联欢会。

王键在发表新年祝福时指出,2011年,湖南教育信息化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基于个人空间的数字化学习平台,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带来了全新的变化,成为全国的一个亮点。当前信息化发展正在实现由技术主导型向应用主导型转变、由资源建设模式向资源遴选机制模式转变、由传统教学模式向互动教学模式转变、由单个技术应用向多技术融合创新转变。他希望信息中心和全省教育单位认清形势,抓住机遇,突出重点工作,争创全国一流,一起走进2012年,走进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新纪元。

当天,信息中心的干部职工一起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信息中心:唐雯娟)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湖南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