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单位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思想作风建设找差距”民主生活会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7-13 09:34 浏览数:4909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思想作风建设找差距”民主生活会。

7月12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再次认真学习了厅委关于加强直属单位思想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北主持,支部除一名党员因公出差外,其余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对照思想作风建设要求,深入地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切实实“找问题、挖根源、提目标”。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互联网发展日新月异,必须不断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教育信息化涉及面广,要以人为本,多沟通、多协调,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要发扬善于思考、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大家表示坚决落实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从自身做起,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把学习成果真真正正落到实处,为建设教育强省增砖添瓦。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湖南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