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公示公告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租用自行采购单一来源邀请公告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9-11-06 16:35 浏览数:444

 为加强对全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通信线路保障,对湖南教育数据中心联通500M互联网专线租用进行自行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租用

    2、采购项目预算:10万元

序号

标的物名称

数量

简要技术要求

1

省教育数据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线路租用

1年

省教育数据中心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线路租用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非法人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即: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合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合伙执行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自然人投标可不提交。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的复印件(投标文件中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与其他投标人之间,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4、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5、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投标人不良信用记录查询当页复印件。信用信息查询的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者,于2019年11月6日至 2019年11月8上午9时至12时午14时至17时(北),在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207室(新建西路77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四、公告期限

本招标公告在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官网(http://jyxxzx.gov.hnedu.cn/)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名 称: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                            

2、地 址: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77号

3、联系人:吴日云

4、电 话:0731-85357697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湖南教育网